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心噴發!3 米高巨大老皮攻佔三創園區,《老皮主題限定快閃店》強勢登場就等你來朝聖一波~

《探險活寶》粉絲準備要暴動啦!全台首家探險活寶卡通角色《老皮》的主題快限定閃店強勢登場。相信大家一定對老皮這個角色不陌生,有魔法的酷狗老皮,不只是阿寶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探險活寶中的靈魂人物,擁有超高的人氣。老皮的特殊能力就是能夠任意變形身體各個部位,而這次的設計團隊「FANFANS粉粉」特別針對這個特點,精心設計各種形狀的老皮,打造獨一無二的《老皮》快閃店,讓粉絲們與老皮能一起同樂。

 



 ▼ 先跟編輯一起搶先逛一下 《老皮》快閃店吧~

 



這次快閃店除了販售老皮限定商品方鏡、杯套、托特袋與 恤等,同時還設有逗趣魂大噴發的老皮拍貼機、超可愛老皮和阿寶的等高人偶,以及 米高的巨型老皮氣墊等著鐵粉們來盡情拍照。最重要的是,只要在活動期間,結賬按讚 FANFANS 粉粉專頁,就可參加折扣抽獎,最大獎為全額七折,簡直太讓人心動。此外,單筆消費超過台幣 1,500 元,還有機會抽中一組十入的探險活寶鐵盒公仔乙套,機會難得,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衝一波。

 



一旁的超萌 avemocos 櫻太熊與 UNILIONS 統一獅聯名的《終極野球限定商店》也是一大看點之一。avemocos 櫻太熊是由日本知名藝人 EXILE 放浪兄弟成員黑木啓司所設計,這次現場除了販售日本空運來台的櫻太熊限定商品,如抱枕、錢包、護腕、髮圈、斜背包、鑰匙圈和各式娃娃外,還特別與統一獅聯名推出超萌合作週邊,絕對讓粉絲收穫滿滿。編輯自己首推日本獨賣巨人隊限定週邊,包含各式球星的吊飾、加油棒、簽名球和 恤,其中還有台灣限定的稀有秒殺款,棒球迷們一定超愛。還不趕緊揪朋友下班、週末去現場搶購!

 

 

📌《老皮的神奇大秘寶》主題限定快閃店

日期:2019101日~1024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終極野球限定商店》

日期:2019101日~1024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