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三代 AirPods 外型設計全變了?加入「降噪」技術,最快 10 月正式亮相?!

今年上半年,Apple 才剛剛在台推出時隔 2 年之久的新版 AirPods,換上 H1 晶片並同步上架了具無線充電的收納盒,但今日眼尖的國外媒體卻發現,在最新釋出的 iOS 13.2 beta 版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全新的耳機標誌符號,這會是早先天風國際證券郭明錤曾預測:將於今年第四季至 2020 年第一季全新推出的降噪版 AirPods 嗎?!

從圖示中我們可以看到,降噪版 AirPods 和現行單一尺寸的 AirPods 最大差異,就在於前方的耳塞形狀的設計,預料這將可以透過不同尺寸的耳塞讓 AirPods 更貼合耳朵,至於相關的降噪要如何運作?則有待後續更多資料的輔助了解。不過上面這張 AirPods 圖示倒是與上個月在 SlashLeaks 上流傳的 AirPods 3 原型圖像非常相似哩!

 



 

image via SlashLeaks

image via SlashLeaks

據了解,今年 10 月 Apple 還將舉行一場硬體發表活動,新一代的 AirPods 會不會在近期現身?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報導。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