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秒加入「鬼殺隊」!快來《鬼滅之刃》診斷網站看看你在鬼殺隊中將使用哪種呼吸法吧!

動漫《鬼滅之刃》的火熱程度居並未隨著第一季的結束而有所減退,相信大家也早已跟上這波「鬼殺隊」的熱潮,《鬼滅之刃》動畫中出現的各種「流派呼吸法」與「鬼殺隊排名」是不是也讓你中二魂爆表了呢?想當年各種動漫只要有這種分門別類都會讓我們覺得無限熱血,時不時也會幻想一下自己如果成為動畫中鬼殺隊的一員,我又會成為怎麼樣的一名角色呢?

 



 

創意無限的日本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波《鬼滅之刃》風潮,日本知名線上診斷網站 Shindanmaker 也趁著這波熱潮推出了中二度爆表的「鬼殺隊」入隊診斷!只要將姓名輸入後網站便會列出專屬於你「鬼殺隊」入隊資料,包含訓練師傅、日輪刀鍛造師、親友等資料都會詳細提供,大家最期待流派呼吸當然也絕對不會缺席,能看到身邊朋友入選各種流派就感覺自己也加入鬼殺隊一樣,真的非常有趣啊!(小編我可是獸之呼吸啊)喜歡《鬼滅之刃》的讀者還不快邀請自己的好友一起來看看,誰才是真正的「鬼殺隊」之柱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