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出「逆境重生」的堅毅氛圍!李紅 RedLee 攜手核彈級 Rapper PONY5IBE 釋出新曲〈走投無路〉!

火熱饒團 8 Ball 一直被不少樂迷的爭相推崇,除了精湛的音樂作品外、不外乎是其中富涵的創作能量,包括設計、影像和製作都能一手包辦的團隊,可為才華洋溢。8 Ball 自去年推出專輯《 Never Too L8》開始,便在這一年之中推出了許多饒舌創作,繼近期在團員 HowZ 推出首張 EP 《Blooming》後,李紅 RedLee 同樣也於稍早公開〈走投無路〉MV,以自身經歷講述生活的起起落落。

這首由 KUMA 操刀編曲的〈走投無路〉,先以鼓點和電子元素引入 RedLee 的聲線,儘管低沉、卻仍然可感到受他歌詞背後隱含著情緒,好似有股能量暗潮洶湧般蠢蠢欲動。而就當聽眾墜落 RedLee 所設好的氛圍陷阱後,備受矚目的核彈級 Rapper PONY5IBE 便搭配吉他、唱出悠然的旋律,這樣子的安排,彷彿就像 MV 所示意的一樣,儘管人生墜入無盡深淵,但倘若願意在幽暗中尋覓生機,終能找向那道光芒。

 



 

〈走投無路〉的情感,結合了歌詞、音樂和影像,三位一體的呈現,儼然令聽眾更能進入 RedLee 和 PONY5IBE 所想表達的氛圍之中,體會在大風大浪過後、最終迎來七色彩虹的美好感動。且據觀察,〈走投無路〉作為 李紅 首張個人專輯的第一主打,短短時間內便在 youtube 上造成討論風潮,絕對能想見 RedLee 即將到來的專輯能有多麼精彩!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走投無路〉,體驗 RedLee 和 PONY5IBE 所營造的音樂世界。

 

source / RedL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