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下智久現身藤原浩聯名!!皮卡丘與閃電並行的 MONCLER GENIUS 10月份,帶你找尋心之方向!

「MONCLER GENIUS」自去年開始,邀來8位精銳設計師,如: 1017 ALYX 9SM 的 Matthew Williams、VALENTINO 的 Pierpaolo Piccioli等,其中亮點也包括 藤原浩 (Fujiwara Hiroshi) 與他的 Fragment design,而就在這個10月,也就是MONCLER GENIUS x Fragment design聯名之際,居然找來了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拍攝短片,身著MONCLER GENIUS的他,以「心靈之旅」為主題,來回穿梭外太空與現實世界,傳達出人們心中的矛盾,也使物體與現實意境結合,這也闡述了藤原浩能將物品帶有另一種意義的想法。

 



 

此次藤原浩作品設計不但保留MONCLER 的樣貌,還以軍事飛行元素、復古街頭形式打造出符合流行文化的服飾,更驚艷的是將神奇寶貝的皮卡丘融入其中,許多的Logo聯名標誌也同樣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存在,目前商品包括:羽絨外套、羽絨背心、飛行外套、連帽外套、包款、短Tee等,有興趣朋友可以前往 Moncler 網站 參觀。

Source/moncler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