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ragment Design x PHANTACi 聯名有望?周杰倫曬「潮流大神」藤原浩合照 親問:「是不是該談聯名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潮流界OG⚡️⚡️ #藤原浩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人在倫敦的周杰倫稍早在 IG 上 PO 了與潮流大神藤原浩的合照,並稱藤原浩為「潮流界OG」,這也讓人想到了身為 PHANTACi 主理人之一的周杰倫是否有機會與藤原浩 Fragment Design 來個聯名;果不其然,另一位 PHANTACi 主理人 Ric 在周杰倫、藤原浩合照貼文下留言,引來周董親自反問:「是不是該談聯名了?」看來才與熊谷隆志的 WIND AND SEA 以及阿信 STAYREAL 聯名的  PHANTACi  似乎想馬不停蹄的持續衝刺!究竟 Fragment Design x PHANTACi 聯名是否有望?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了,也期待兩位潮流大神的擦出不同的火花!

 

 

 



source/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