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歡女愛在走,高端質感要有!Saint Laurent 推出特色包裝保險套,不知道打開來長怎樣?

近期越來越多時尚潮流品牌都往生活小物單品下手,讓時尚更貼近每個人的生活。像是你我熟知的 Supreme 便是生活小物王,舉凡牙刷、打火機、甚至是越野摩托車都能看 Supreme 的蹤影。前些日子,由時尚品牌  CHANEL 推出籃球的消息可以得知,無論是什麼生活小物都能注入時尚!

最近知名的時尚品牌 Saint Laurent 也將想法融入進生活必需品中,看重的竟是「保險套」!此番推出金、黑,以及各式花色甚至是動物紋等包裝的保險套,上面印有 Saint Laurent  PARIS logo 清晰明瞭,且獨家於 Saint Laurent rive-droite 販售,一個售價約為 2 歐元,但小編覺得這種高檔的男歡女愛之用就留給各位勇者了,感興趣的現已可在 Saint Laurent rive-droite 購得。

 



 



 



source: Saint Laurent rive-dro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