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到璀璨飆風玫瑰最初的感動!ADIDAS DERRICK ROSE 1 據傳將於 2020 年全面回歸啦!

2008 年,一朵無懼世界的玫瑰在家鄉風城芝加哥( Chicago )綻放了。2010 – 2011 年賽季,不僅穿著自己的首雙簽名球鞋率領美國隊奪得當年世錦賽的金牌,更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姿奪下最年輕的 NBA 最有價值球員( MVP )「 飆風玫瑰 」這個響亮的稱號也早已傳遍世界各個角落。儘管玫瑰的花瓣在這漫長的 11 年裡有了些許凋零,他可能跑得不再那麼快、跳得也不再那麼高了,但炙熱的拼戰精神仍然一次又一次的感動世人,凡是他所到之處就會開滿鮮紅的燦爛玫瑰 – 而這個人就是「 Derrick Rose 」。為了繼續傳遞這份永不放棄的靈魂,adidas 也宣布將於明年全面復刻 Derrick Rose 1 (adiZero Rose)啦!

image via kicksologists

作為 Rose 的首雙正代鞋款,adidas adiZero One 在當時也備受矚目。在鞋身上使用的 SPRINTSKIN 提供透氣和完整的包覆性。足踝綁帶和 Geofit 的摟空設計提供 Rose 讓腳踝在高速的行進下也能有完整的保護,前掌的 Puremotion 科技也提供了充足的緩震。而最大的亮點就是 Rose 1 將鞋款的重量減到最輕,大大減少了 Rose 腳上的負擔。如果要濃縮 Rose 的職業生涯 Highlights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雙開啟飆風篇章的 OG 鞋款!

 



image via House of Heat

adidas adiZero Rose 1 據傳將於明年 1 月發售,首發復刻也將配合東方農曆新年推出 ” CNY / FORBIDDED CITY ” 配色,建議售價為美金 $170 元,Rose 迷們還不筆記起來啦!

Source / House of Hea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