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狠腳色攜手性感女伶出招!RPG 夥同 RĒD°芮德 釋出浪漫新作〈So In Love With You〉!

台灣饒舌巨擘 RPG 憑藉其精鍊的詞彙和韻腳,早就在台灣饒舌世界坐擁一票信眾,而 hip-hop 本格派風格的他,除了參與過許多著名的饒舌作品,背後也為不少知名藝人填寫過歌詞,合作對象包括張惠妹、戴愛玲、朱俐靜、 Kimberley 陳芳語 等歌手合作,由此可見 RPG 的創作能量著實不容小覷!

曾與 蛋堡、國蛋 等人組成著名嘻哈組織「竹幫」的 RPG,在台灣饒舌圈確實是獨霸一方的角色,儘管早先以犀利的詞彙豎立風格旗幟,但在近年也多元嘗試新風格,創作出如〈浪子的路〉、〈黑人問號.jpg〉和〈老派約會之必要〉等曲目,輕鬆遊走在深情與愉悅的氛圍之間、便展現地游刃有餘,也令不少樂迷持續期待著 RPG 的新作品。而就在近期,RPG 不但先是釋出了〈好南〉外,此番也攜手 CHING G SQUAD 的性感女伶 RĒD°芮德 合作,呈現輕鬆氛圍的戀愛曲目〈So In Love With You〉。

 



 


這首〈So In Love With You〉的副歌取樣自經典歌曲、台語天后 潘越雲 的經典之作〈情字這條路〉。對 RPG 來說,〈情字這條路〉對他有著相當大的意義,因為小時候都能在父親的車上聆聽到這首歌曲,就算這般的經典台式情歌已經隨著時間而逐漸凋零,但它所散發的香氣仍舊能圍繞在 RPG 心裡。〈So In Love With You〉不但交由 Felipe.Z 擔綱製作人、編曲也找來新銳 rapper burgerlin 林漢庭 操刀,將經典的台式韻味再改造,爾後並加入了 RĒD°芮德 的迷人聲線演繹副歌旋律,〈So In Love With You〉著實成為了充斥 Chill Vibe 氛圍的戀愛精品,令樂迷一再循環。

 

source / 任意門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