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炮《死侍》遇上《變形金剛》爆炸貝,這次《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真的撿到槍了!

《死侍》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和《變形金剛》系列導演 Michael Bay(麥可貝)在最近釋出兩人的合作新片預告:《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將會於今年 12 月 13 日在 Netflix 上映,大家可以準備在聖誕前夕看到由爆炸貝導演加上綠燈俠合作的超級爽片,相信絕對是 “爆炸” 和 “嘴炮” 的無極限供應,適合觀眾放鬆 Chill 去看。

image via engadget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劇情描述的是,6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秘人各自身懷絕技,因為都有著共同目標,以「假死」來抹掉過去的,並且進行任務,正如預告中一的「死亡最大的優點就是獲得自由」,由此可見,有這種經典的爽片橋段,再加上劇中裏面豪華跑車、飛機、大砲、坦克、火箭、宇宙射線等,各種爽點熱血橋段層出不窮,絕對能令到導演和主演們,自由發揮瘋狂玩到爽!相信絕對能滿足大家的期待。

 



 

image via IMDB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