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鉤鞋神 Travis Scott 最新 MV 釋出!不受分手影響,展示野心、誓要重奪 Billboard 第一名!

Travis Scott aka La Flame 的最新 MV 《HIGHEST IN THE ROOM》終於釋出了!MV 一如既往充滿 Cyberpunk(賽博龐克)的氣息,一如既往的迷幻,雖然之前 Kylie 有在 Gram 上釋出過片段,Travis Scott 也曾唱過幾次現場,但 《HIGHEST IN THE ROOM》這首歌依然帶出他的野心,以及想證明自己依然是圈中最頂級的存在。

與此同時,雖然說這是之前寫下的歌,但是想到最近發生的事情…這就有點不一樣的感覺,看了歌詞後實在有點傷感,不禁讓人想起這其實會不會是早已掀起的波瀾暗湧。

 



 

例如在副歌中唱到『 She fill my mind up with ideas / I’m the highest in the room (It’s lit) / Hope I make it outta here (Let’s go)   (她讓我的腦海裏充滿靈感 / 在這裏我是最頂端(最high)的 / 希望我能安全離開這裏)』;還有在 Verse 1 提及的『She saw my eyes, she knows I’m gone (Ah) / I see some things that you might fear  (她看見我的眼睛,但她知道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裏 / 我經歷過一些可能會嚇怕你的事情)』...等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GHEST IN THE ROOM OUT NOW AND VIDEO !!!! 🌵🌵🌵🔥🌵🌵🌵

flame(@travis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YouTube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