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Downtown‘Ironman’狂放不羈 鋼鐵人現身

看到貴氣的金色配上奢華的暗紅色,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耳邊響起了AC/DC經典名曲Shoot to thrill的前奏?這樣霸氣的開場,和其他超級英雄的低調成了強烈的對比,沒錯,Nike Air Force 1 Downtown 這次帶著鋼鐵人登場了。


眼尖的鞋迷們會發現,Air Foece 1 Downtown的外觀似乎和我們認識的Air Force 1有點不大一樣,本回推出的Air Force 1  Downtown就是將原本較厚重的籃球鞋鞋型,改成較容易於日常身活中搭配著用的樣式。這對於許多喜歡Skinny Jeans的朋友可說是一大福音啊!配色方面也不用多說,就是迷倒許多漫畫迷們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雖然之前有好幾款類似配色也被戲稱是鋼鐵人,不過本回一次到位,暗紅色部分使用亮皮材質,讓金屬感增加,金色的部分則用了消光的手法,讓質感提升,再搭配上銀色的鞋帶扣,鋼鐵人的特色一應俱全。本款尚未確定販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要再耐心等候。

連鞋底都好像鋼鐵人的飛行器啊!

鋼鐵人就是要配AC/DC才到味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kD8sxIjVuc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