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WMNS Roshe Run ‘Pink Force’春夏新裝 粉紅力量

Nike Roshe Run 系列以簡單的配色及舒適的穿著,受到不少朋友們的喜愛,尤其是動靜皆宜的外觀,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不過秋冬就要過去,春天即將來到,你還在穿看起來暗暗的慢跑鞋嗎?本次Nike推出Nike WMNS Roshe Run ‘Pink Force’讓喜愛甜美色系的女性同胞們,有更多的選擇。


2013年的春夏新鞋款陸續出爐,許多款式都是以亮眼的單色為基調,而本回推出的Nike WMNS Roshe Run ‘Pink Force’以小碎花的方式呈現,使得原本簡單的單色系,變得成活潑動人。Roshe Run的搭配性非常的高,不論是健身慢跑,或者是休閒逛街,都會是今年春夏的好選擇。本款預計2013春夏推出,詳細販售情形請洽Nike Sportswear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