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爆!小賈與 Dan + Shay 新曲〈10,000 Hours〉攜新婚妻子海莉在 MV 中大滾床單,甜蜜指數破表!

沒錯,總是閃瞎單身狗的「賈氏夫妻欓」這回又要合體啦!(墨鏡準備戴上…) 今年 25  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繼上張專輯《Purpose》之後,已經約 4 年時間沒有發行個人新專輯,讓不少粉絲等的好焦急。而近日剛舉行完正式婚禮的小賈斯汀也立刻釋出與美國鄉村音樂二人組 Dan + Shay 攜手合作的新歌〈10,000 Hours〉,當中找來 22 歲的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也就是他的新婚妻子擔任 MV 女主角甜蜜入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000hours video is out now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當然,除了海莉外,Dan + Shay 這兩位已婚男士同樣也找來自己老婆甜蜜入鏡。MV 當中可以看到小賈斯汀穿上個人品牌 drew 的白色睡衣,在〈10,000 Hours〉中甜蜜與海莉鮑德溫「滾床單」,超唯美的畫面搭配輕快的旋律,讓人一聽就深深上癮。其中,有一句歌詞唱到:「If it’s 10,000 hours or the rest of my life, I’m gonna love you.」小賈和 Dan + Shay 都藉由這首歌向自己另一半告白「這一輩子餘生都會用來愛你」,簡直甜到掉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deo today. #10000hours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只能說這首抒情曲風的〈10,000 Hours〉勢必成為眾多粉絲的婚禮歌曲首選!編輯自己都不知道來回聽了幾百遍呢~現在就趕緊來欣賞這首堪稱「地表最甜蜜」的告白情歌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