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X-RACER 改造計畫:潮人都在瘋螢光,其實你也能駕馭!果敢嘗試,人人都有潮流本事!

NEW BALANCE X-RACER x COOL x Dcard 三方改造計畫,來一次大膽的螢光改造!

近來,不難在街頭發現螢光色的蹤跡,螢光色儼然是時下潮人的新寵!儘管螢光色大熱,還是有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如此大膽的色系!此次 COOL 與 NEW BALANCE 、 Dcard 展開了三方改造計畫!為的就是讓不敢嘗試螢光色的同學來一次「大膽的改變」!說不定,同學們能透過此次企劃發現:「我也能 HOLD 住螢光色」!

采萱平時的穿衣風格偏向韓系優雅路線,更常著用白色這樣簡約溫和的色系,鮮少嘗試亮色系或個性穿搭,此次要嘗試螢光色對他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

瑋晨平時穿著較休閒,色系的選用上也較低調,不確定自己究竟適合哪一種風格!此次也是他第一次著用大膽的螢光色並挑戰 COOL 風格!會不會意外的相當適合?!

上課:日常穿搭也能套用螢光色?!低調中潮度依然要滿點!

大學生上課想低調又不失潮流感?!還不曾嘗試螢光色的人,不妨先從配件著手!既不容易失手,又能夠透過細節打造十足的潮流氣勢!

吊帶褲加上白 TEE , 絕不會出錯的搭配!那該如何在經典穿搭中增添層次?!運用螢光色襪子與側背小包,在細節中巧妙的運用火到不行的 IGO 綠!就算只是小面積,穿搭分數也能直接 UP !

牛仔褲加 T-SHIRT 最為常見的上課穿搭,該如何跳脫平凡,低調又不失格調?!此次改造選用亮黃色的皮帶來增加穿搭玩味,再配以軍綠多口袋襯衫,打造層次感!最後踏上一雙百搭的 X-Racer,白鞋就是搭什麼都不會錯!

白底的鞋款最為百搭,但如何萬中挑一?此雙 X-Racer 以純白為底,網布與皮革交織而成的異材質拼接,再加上紫、深藍等色塊點綴與側邊反光 N LOGO,細節處增添了意趣與玩味,鞋身中段處還加入了透明織布,增加透氣性,兼顧視覺與著用感受。

下課:黑魂不敗!運用螢光色,在一眾黑中殺出一條光明路!

All Black never goes wrong!下課之後,想表現出個性態度,最簡單的就是一身黑!但人人都一身黑,如何從一眾人中脫穎而出?不妨上腳一雙螢光鞋款!在黑魂的襯托下,螢光更顯高調!此一搭配既搶眼,在服裝構思上又相對簡單!

有沒有覺得與采萱改造之前的風格大相逕庭?!黑魂穿搭可不只是衣服褲子穿黑色就搞定!配件的運用是 ONE TONE 的重點,利用老帽、小包與銀飾點綴整體穿搭!最後,腳再踏上一雙螢光粉的 X-Racer,從頭到腳,細節、個性都 GET !

注意到這套黑魂的細節了嗎?!服飾、褲款與襪子全有 NB LOGO 邊條細節,側身直接帥過一眾人!再運用機能背心與銀飾打造服搭層次,最後,上腳一雙螢光黃 NB X-Racer ,運用強烈的對比色,激發出隱藏的氣勢!

終極挑戰:整個街頭都是你的伸展台,想不注意你都難!

相信小配件的螢光色已然不能滿足各方潮人!螢光穿搭終極版:從頭到腳,運用大面積的亮色,打造大膽前衛風格!要穿螢光,就是要高調到底!

許多人第一時間看到螢光粉便會卻步,不願意去嘗試!但實際上,螢光色並沒有那麼難駕馭!穿搭上,運用粉色、紅色為主色調,加上皮帶鍊條、墨鏡、刷破丹寧,在色調的柔和中注入個性,最後,再上腳一雙螢光粉的 X-Racer ,為一身搭配注入色彩衝擊!

近年來,亮色系風靡潮流圈,而其中黃與綠絕對是潮人新寵!終極挑戰以一件落肩的黃色 OVERSIZE 上衣配上螢光綠滾邊長褲,最後踏上一雙螢光黃加上深灰色與白色堆疊視覺層次感的 X-Racer ,全身以螢光元素貫穿!

X-Racer 當中也隱含著 NB 三款競速跑鞋 M1200、RC205 和 M1000 的基因,復刻、重塑,在最好的基底上加入創新元素,使鞋款以新創之姿重擊球鞋與潮流圈!外型上,鞋身設計有 New Balance 滾邊字樣的膠條、鞋楦處所呈現的異材質拼接紋路與鞋頭置入的小型 Logo 皆傳承自 M1200 ,復古中揉合新潮,以螢光的前衛之姿、跑鞋的精華,帶來一陣霓虹狂潮!

NEW BALANCE X-RACER:為改造帶來亮點與動機,潮流就是勇於嘗試與創新!

X-Racer 系列飽含「重建」的意義,正如此次的改造計畫!「重建」並非原始不好,而是在原本極佳的基底上,再次挑戰創新,打造出全新的樣貌!通過這次的改造計畫,是否發現「螢光」也沒有想像中難駕馭呢?!所謂的潮流、時尚,第一步不外乎還是要勇於嘗試與創新!我想,看完這篇改造計畫,你的鞋櫃正缺一雙螢光鞋履吧?!

你也想挑戰螢光色,成為街頭潮人一員?!
更多相關資訊:New Balance X-RACER全系列

Editor_ ECHO ( @echo_1227)
Photographer_IVAN(@kai_hao_ivan
Hair & Make Up_ Ted Kuo ( @tedkuo_makeup )
Info_ NEW BALANCE
Special Thanks_ 台北古著1730GHKCARBONUNDERPEACEVII&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