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鐘 54 紅毯直擊|重量級表演嘉賓周興哲身穿「防彈背心」現身紅毯,網友:還以為在玩生存遊戲…

第 54 屆金鐘獎在稍早揭開序幕,每回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最受到矚目的非紅毯莫屬!而這回受邀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的周興哲,也以一身帥氣 Dior Men 背心搭配深藍色西裝亮相,不過卻有網友對於這身打扮感到無解。

 

雖然周興哲的臉蛋和帥氣髮型都很到位,但當他一踏上紅毯時,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只見他一身深藍色西裝,外頭卻搭配一件「黑色機能背心」,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是防彈背心嗎」、「背心是要玩跳傘」、「真的不懂」、「要玩生存遊戲嗎」,但是也有不少粉絲力挺男神周興哲的打扮,大讚他勇於突破,穿搭十分前衛!

作為金鐘首次表演嘉賓周興哲也坦言非常緊張但很期待,更大方與現場導演喊話表示很想飾演壞人的角色,創造反差感。現場周興哲也清唱走心神曲〈怎麼了〉,溫暖的歌聲瞬間緩和現場緊張的氣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