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穿斑馬紋跟四箭頭嗎?OFF-WHITE 推出全新品牌標誌及服飾系列正式參戰!網友:「 價格也更新啦!」

要說進幾年改變街頭型人穿著習慣最多的品牌,除了肯爺 Kanye West 一手打造的 Yeezy 帝國以外,由 Virgil Abloh 領軍的 Off-White 絕對榜上有名。從早期前身的 Pyrex Vison 到讓全世界陷入瘋狂的斑馬黑白紋和四箭頭標誌,Off-White 憑藉著自身品牌獨有的風格和與 Nike 的諸多聯名徹底在近年主宰了街頭。而 OW 在近期於法國巴黎舉辦的 2020 春季女裝 ” Meteor Shower “ 走秀中曝光了品牌的全新 Logo 和系列服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ff____white™ **updated identity. miscellaneous images.

@ virgilablo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回全新的品牌 Logo 官方解釋為「 為沈著之人的臉將 Off-White 一分為二並將手掌放置於下方 」,不同於以往的極大方式呈現而改以簡單的品牌字體配上小型的圖案,並可能將會在未來取代原始的兩大標誌成為品牌的全新代名詞。而此商標也早在 9 月13 日申請專利上市,原因很可能為早先挪威的運動品牌 Helly Hansen 控告 OW 抄襲其使用已久的黑白 Stripe Logo 並將其使用於多樣服飾單品上。今次 Off-White 很可能就是為了擺脫官司疑雲而火速上線全新 Logo ,也同時隨著近期推出全新的男女款式 T 恤出現在正面和衣領上。

images via hypebeast

 



 

Off-White™  ” NEW LOGO T-SHIRT ” 已於官網上市,售價為美金 $340 元,想要搶先著用全新 OW 服飾的讀者們也要趕緊手刀購買啦!

Source / @off____whit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