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鐘 54 紅毯直擊|吳珊儒大露雪乳和 Lulu 搶性感寶座?!盤點「金鐘 54 」紅毯最美 Top 5:賈靜雯光氣勢就打趴所有女星!

第 54 屆金鐘獎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明星們的紅毯裝扮!各家女星爭奇鬥豔,比行頭多厲害、比誰最性感,一個個使出渾身解術為的就是爭奪「紅毯最美」。而今年紅毯一樣精彩可期,現場攝影師的鎂光燈更是閃不停,這回 COOL 也為大家選出編輯心中的「紅毯最美」穿搭,快來看看你心中的她有沒有上榜!

💡Lulu 黃路梓茵

image/ETtoday

以 ETtoday《聲林之王》與《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 LULU 黃路梓茵,穿上閃亮中性的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亮片刺繡羽毛西裝外套走紅毯,搭配 Stuart Weitzman 高跟鞋,呈現一種低調華麗的性感風格。其中最吸睛的除了 Lulu 的逆天長腿外,就是她所配戴的總價 533 萬元的 Piaget 伯爵 Sunlight Escape 與 Possession系列珠寶,簡直美到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image/UDN

 



💡吳姍儒 Sandy

image/三立新聞網

先前吳姍儒就曾放話要以泳裝性感登場,今日以一席銀色深 V 長禮服登場,瞬間秒殺攝影機底片。而此次吳姍儒也打算挑戰大尺度,被問到爸爸吳宗憲看到會不會不開心?她笑稱:「今年以把爸爸氣死為優先,因為這次爸爸沒有一起走紅毯,希望可以藉此博一點版面」。同時,吳姍儒也希望今天的禮服能給大家帶來「天使下凡」的感覺,編輯自己是早已被美哭,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image/三立新聞網


💡王淨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王淨,近日也同步因為入圍金馬而聲名大噪,這次首度登上金鐘紅毯瞬間引起網友關注。王凈以一身粉裸色雪紡禮服搭配鑽石耳環做點綴,大氣又不失優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王凈也笑說走紅毯時心裡都在罵髒話,因為裙擺太長,很怕自己會摔倒,「各種 4 聲啊、動詞啊,哭什麼的啊!罵得很順暢!」不過,最終還是不小心踩到裙擺,一席話也逗樂現場粉絲。

 



💡曾沛慈

此次公視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 14 項金鐘獎 ,成了這次戲劇類最大贏家,而當中飾演「應家姐姐」的曾沛慈也入圍本屆金鐘女配角。曾沛慈身穿一襲 Chloé 裸色紗質禮服,宛如女神翩然降臨紅毯,深 V 及腰的剪裁,與她在劇中樸素的風格截然不同。再加上胸前綴滿鑽石的 BoucheronY 型長鍊,性感指數破表!

 



💡賈靜雯

同樣以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可以說是此次呼聲最高的女演員,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她,今天也以一身亮片黑色性感禮服現身紅毯。超強的氣場讓粉絲們紛紛直呼:「賈女神好美」、「看起來根本 20 歲」、「太正啦」。而她所配戴 BVLGARI 珠寶,加上微微露出的事業線,簡直辣到眼睛不知道看哪裡!

看完以上 5 位女星後,你覺得誰才是「紅毯第一美」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