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力量就要炸裂雙十夜晚!「Rap Game Vol.3」齊聚多位火熱 Rapper 共登 Pipe 舞台!

台灣新銳活動單位 DragonBash 繼接連舉辦「Rap Game Vol.3」 vol.1 和 vol.2 後,於此番的雙十連假又將攜手多位火熱 rapper 共登 PIPE 舞台、將帶給饒舌樂迷一個難忘夜晚。由 DragonBash 與友好廠牌 MiaoLit Records 聯合出品的「RAP GAME」系列活動,從首場開始便引發不少話題,當時聯手 BG8LOCC、YAPPY 和 VIGOZ CHEN 等人、早就帶給 PIPE 一個轟炸性的派對,更甭提第二場找來 Simon & Sowut(lil swvy)  出演,令「RAP GAME」儼然成為嘻哈派對新指標!

於雙十連假即將登場的 RAP GAME Vol.3,更是匯集了近年來的強勢力量、將在 10/13 (日) 的夜晚火熱呈現!其 line-up 不但繼出來自好威龍的 JodeC、Brain Zapp 大將 Peatle、饒舌女皇 7L!NG aka NIKECHEN 外,還有新世代陷阱王者 K-How、新人團隊 4Rest 和高校生 ADM,如此精銳盡出的陣容、風格多樣的表演,絕對是嘻哈樂迷不容錯過的演出!更多詳情請見活動專頁 (click)。

 



 

 

source / DragonB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