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季 Air Force 1 將成為 Nike 熱點?!全新配色 What the NY 有對上你的胃嗎?

要說到 Nike 經典鞋款,Air Force 1 絕對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全白是當家無期限的延續款之外,很多品牌的聯名也喜歡拿 AF1 為藍本下手。對於幾天前的 Gore-Tex 系列鞋款,我想大家已經可以感覺到這一季,Nike 想將 AF1 重回火熱排行榜的決心,而今次 Nike 再次利用拼接元素,打造這雙撞色系的 Air Force 1 “What the NY”。此雙鞋款非常大膽地將各種異色拼接在一起,且每一色塊也都利用不同的材質進行拼接。在鞋後跟外側大大的刺繡上 “NEW YORK” 字樣,讓整雙鞋款非常有亮點也很有細節。此雙鞋款預計於 10 月 17 日於 Nike 線上店舖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