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與潮流融合並肩?Levi’s x Google Jacquard™ 聯名首款智能牛仔外套!

科技與時漸進,逐漸融入你我的生活圈。然而潮流也是如此日漸的與科技慢慢融合且並行,舉例 Nike 的 Adapt BB 和 Air Mag 的自動綁鞋帶科技,都讓世人們發覺科技為我們生活帶來的日常便捷真的是越來越多樣。然而商品要增添話題性,除了聯名以外,機能、功能性,現在連科技性都可以成為賣點之一。這次牛仔服飾品牌 Levi’s 和 Google 科技 Jacquard™ 迎來全新智能牛仔外套!此件商品撇除外表不說,依然是經典的 Levi’s 牛仔外套,而多的,是藏在左邊袖口的 Google 科技,將外套附隨的 Jacquard™ 科技標籤插入左袖口,即可和你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提供諸多便利性的功能。相關功能有:Google 助手可搜尋天氣狀況、新聞、相關體育賽事及日程表,還有導航甚至是遠距離拍攝的功能。這樣的一件多功能智能外套,實在讓人相當好奇,在未來,潮流與科技又會怎麼樣讓人意外的融合在一起呢?

此件聯名外套目前已在 Levi’s 日本官網做線上販售,預定售價為 27500 日圓,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 智能標籤使用方式。

▼ Google Jacquard™ 科技標籤。

▼ Levi’s x Google 商品細節。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