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瘋了的 CDG 金屬鍊女鞋!川久保玲再次聯名 NIKE 休閒鞋打造金屬街頭焦點,果然開賣即SOLD OUT!!

COMME des GARÇONS(CDG)作為川久保玲的品牌,近年在街頭相當火紅,不但越來越多人相當喜愛CDG的產品並收藏外,自身推出的設計商品或聯名作品也都造成一股風潮,其中近期與Nike合作的品項也不可忽視,如同近日就推出「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Outburst」專屬女性的聯名鞋款,全黑設計,特色之處除了鞋面是全皮革外,本身厚底設計也符合喜愛增高的女性朋友,鞋跟繡上的CDG品牌字樣,以及那CDG黑色金屬鍊在鞋面上,具有另外的點綴效果,自然而然地就能成為了焦點特色,這次CDG金屬鍊以黑色光澤感現身,不但說明之前 CDG x Nike Shox TL的成功,更是為CDG未來聯名的Nike Dunk Low鋪了一條路,目前此款式已於10月4號在知名店鋪Dover Street Market上架,售價為$ 300 USD,有興趣可以到 Dover Street Market 看看。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