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可以知道禰豆子是什麼味道了!《鬼滅之刃》推出角色香水,快使出荷包之呼吸啊~

今年度最火的動漫絕不能不提《鬼滅之刃》,四月時播出動畫更讓熱度再往上提升,動畫中每個動作的精緻程度都讓粉絲們想問到底花了多少經費在上面啊!而這波「鬼滅」熱潮持續延燒,除了先前公開即將電影化之外,公仔、快閃店等等的周邊也隨之出閘,今番更推出角色香水,讓粉絲們身上都能散發出鬼殺隊的氣息!

《鬼滅之刃》這回與日本知名香水品牌「primaniacs」聯名推出以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以及「水柱」富岡義勇五位角色為主題的香水,每一瓶香味都有符合各自特色的前、中、後味,包裝也精心設計過一眼便能看出是哪位角色,容量為 30 ml,售價約為 ¥5417 日圓,預計將於 12 月 14 日開售,更多《鬼滅之刃》香水詳細資訊請上 primaniacs 官方網站查詢。

 



 



 

 



 

source: primania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