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魚」死了就是不簡單!貴婦撒錢為自家寵物魚舉辦富豪式喪禮,超浮誇排場讓網友全都跪了!

近期有在追韓劇的朋友,口袋名單一定少不了《優雅的家》!由林秀香、李章宇和裵宗玉主演,劇情描述財閥家族為了爭財產、地位而引發出一連串暗黑內幕,超狗血的劇情更是讓韓劇迷直呼過癮。該劇除了能一窺富豪們揮金如土的奢侈生活外,當中最令人難忘的便是幫家中飼養的「寵物魚」舉辦超隆重的喪禮。

 



劇中,這隻尊榮級的魚是財閥會長的第 2 任夫人河英瑞(文熙景 飾)飼養的寶貝寵物,並將名字命名為「畢卡索」。凡是「畢卡索」所吃的魚飼料都得先沾上金箔才能放入魚缸中,甚至連餵食的過程,都得全程靜悄悄,深怕魚兒不小心受到刺激。另外,劇中畢卡索因誤食女主所丟的口香糖而命喪黃泉時,夫人立刻動員集團上、下成員替自家寵物魚舉辦超隆重的葬禮,浮誇排場甚至比財團大會長還要風光,令觀眾哭笑不得。

 



 

「畢卡索」的奢華喪禮不僅所有高官都要到場致敬,大家還得站在池畔兩側獻花以示對魚兒的尊敬!就連劇中律師許允道(李章宇 飾)首次目睹這場面都驚呼不可思議,甚至感受到強烈的文化衝擊,旁人還不忘嘲諷表示:「許律師,你有沒有信心跟畢卡索一樣出人頭地?」,讓不少網友直接笑瘋。只能說編劇的想像力實在太豐富,連怎麼無理頭的橋段都能呈現,喜歡的粉絲別忘了去追劇啊~(編輯自己可是每週準時收看呢!)

 

image/Line TV、YOUK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