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電影|嚇到漏尿!2019 恐怖新作《鬼船瑪麗號》帶你登上鬼船,一窺最駭人的可怕詛咒!#文末贈獎

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今天編輯介紹的這部新作《鬼船瑪麗號》絕對要列入你的觀影清單!由擔任過數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導演與攝影指導的麥克高伊(Michael Goi)執導,並由榮獲奧斯卡影帝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及艾蜜莉莫提梅(Emily Mortimer)領銜主演,重量級的卡司陣容,讓電影未演就引爆話題熱潮。

 



劇情描述一位船長,莫名著迷於一艘古老神秘的船 ── 瑪麗號。當他終於說服妻子買下這艘古船,並帶著一家人啟航之後,詭譎事件接二連三在海上發生;而這股恐怖的神祕力量,也逼得船上所有人失去理智。更讓人不安的是,隨著情況愈來愈惡劣,這艘船也偏離了航線…。他們正被海上一股更邪惡的力量牽制,這家人該如何逃出這片無邊無際的黑暗海域?

 



作為一位潛水員,以及數集《美國恐怖故事》導演與攝影指導,結合「恐怖」與「水域」兩個元素,對導演麥克高伊來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我知道那種放眼望去,看不到陸地,一片汪洋無際的感覺,只能倚靠幾十英尺的木頭和金屬漂浮在水面上。在過往數十年的電影經驗當中,我知道不論是在水面上或水面下製作電影,都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結合水域和恐怖片在一部電影當中,不是太天真,就是要享受在風暴的中心,而我一點都不天真。」導演透過細膩的場景設計,以及對恐怖片的豐富經驗,讓全片不但充滿懸疑效果,還具備深刻的驚悚畫面,絕無冷場的節奏,勢必帶給觀眾一場難忘的觀影體驗!

 



COOL x《鬼船瑪麗號》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鬼船瑪麗號》7 日電影交換票券 10 張 / 人,共 5 人 ( 使用日期:10/18 ~ 10/24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陳佩萱/Mika Lin/黃珊/陳小婷/Kailun Pai 

領獎時間 10/15 ( 二 ) ~ 10/18 ( 五 )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10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個人近期最喜歡的恐怖電影,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1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