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第一牛郎」ROLAND 進軍珍奶市場,還發售限量「名言」杯!網友:這杯珍奶讓全東亞女性都幸福了…

年收入高達 3 億日元的日本「第一牛郎」ROLAND 可以說是圈粉功力一流,外型俊美的他不僅受邀至各大電視台專訪,他的超自戀「名言」語錄更是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擁有超多副業的 ROLAND ,日前也將事業版圖擴展到飲料市場,以日本人最愛的「珍珠奶茶」為主力商品,於 10/8 ( 今日)東京八王子中町開設名為「THE PEARL」的珍珠奶茶店。

 



「THE PEARL」珍珠奶茶店的裝潢也很有 Roland 的風格,牆面上還貼滿了他的帥照,相當吸睛。當然,粉絲最期待的「自戀語錄」絕對不能少,開幕當日不僅會販售限量「名言」杯,ROLAND 本人還會在 9日晚上 7 點擔任一日店長,並與前三十名幸運粉絲拍照合影,太讓人心動!粉絲如果想要體驗這杯「讓全東亞女性都幸福」的美味珍奶,去日本別忘了朝聖啊。

看看這個開幕盛況!太驚人

S0urce/@thepearl_0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