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婚禮的婚紗就靠他!VIRGIL ABLOH 為 HAILEY BIEBER 打造的絕美婚紗還藏有這個驚人秘密!?

知名加拿大歌手小賈斯丁( Justin Bieber )與名模海莉·鮑德溫( Hailey Baldwin ” Bieber “)在交往多年後,終於在上週選在南卡羅萊納的布拉夫頓( Bluffton, South Carolina )舉辦兩人的婚禮啦!而小賈夫人更是在週一於個人 IG 上公布了一組黑白照片,內容不僅是與小賈的甜蜜結婚照,更說到 「上星期一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兩人的結婚紀念日「9.30.19」,足以顯現這場婚禮對於兩人的意義。但大家更將焦點放在身 Hailey 的絕美婚紗上!而這款婚紗的來頭可不小,竟然是由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親手操刀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9.30.19 ❤️

Hailey Rhode Bieber(@hailey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往從未設計也未在自家品牌推出婚紗作品的 Virgil 的處女作,就獻給了小賈的愛妻,而 Virgil 本人更是在海莉發布婚紗照片之後,於個人 Instagram 上 Po 出了這套美麗婚紗的由來。從設計圖上看來,修身的整套婚紗搭配摟空背部的設計,正好符合 Hailey 的好身材,在設計中顯現在多處隱藏著 Off-White 著名的四箭頭 Logo ( 設計圖上也印有全新 Off-White 標誌 ) ,極長的裙擺以獨特的蕾絲花紋裝飾,看來不僅別緻也氣勢十足!最大的亮點便是在裙擺的最後,以 Off-White 常見的引號 Slogan 繡上了 「 ” Till Death Do Us Part  ” 」( ” 直到死亡將我倆分離 “),意義十足的標語,不僅為這套婚紗賦予特別的意義,更是見證了小賈與海莉的百年好合。只能說 Virgil 真不愧對當今最強設計師之一的頭銜啊!

 

images via @virgilabloh

 



另外,Virgil 本人更是於貼文中除了祝福倆夫妻以外,也提到當 Hailey 詢問他是否能為她設計婚紗時,他也毫不遲疑的回答 ” Yes “ ,可見這對夫妻與這位世界知名設計師的好交情,而從 Hailey 的貼文中也能知道 Virgil 真的打造了她夢想中的完美婚紗啦!筆者也希望這對世界級的佳偶能夠持續為世界帶來幸福和正面力量!恭喜小賈和海莉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st Monday was the most special day of my life:)

Hailey Rhode Bieber(@hailey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aileybieber@virgilabloh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