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NY J 工作人員竟遭音樂節主理人呼巴掌!痛批「被一個奇怪的節目捧紅,然後地痞流氓就隨意圈錢」!

《中國有嘻哈》系列節目不但成就了許多實力 rapper、讓他們博得大眾矚目,甚至也讓饒舌相關的商業行為蓬勃發展,小至校園歌唱、大到音樂節演出和代言都隨著這股浪潮而來,著實讓大少人驚見「饒舌音樂」原來在華人世界有著諾大的市場。而這般火熱的現象,也同樣延燒至廠商們爭相恐後地成為《中國新說唱》的冠名品牌、達成曝光效益,包括去年的『美團外賣』和今年的『江小白』,但在不久前,由『江小白』所主導的 YOLO 音樂節卻驚爆毆打事件,令當事人直呼 “被一個奇怪的節目捧紅,然後地痞流氓隨意圈錢”。

 

 



 

此事件發生在最近的 YOLO長沙站 上,儘管一票火熱的說唱歌手都在歌頌這回音樂節麽莫大成就,但其中的 rapper JONY J 卻在不久後連發五則訊息、強烈譴責音樂節主理人 小白哥 的蠻恨,也宣布不再參加今年的 YOLO 音樂節。

據了解,事情的導火線發生在舞台的監製上頭,這位名叫『羅布羅布啊』的舞台技師,是隨著 JONY J 巡迴演唱的工作人員,但在 YOLO長沙站 的彩排過程中,貌似因為他發現問題想要即時修正,卻遭到音樂節主理人 小白哥 直接衝上舞台並給了他巴掌,令他事後在個人微博上痛批 “我實在不知道一個音樂節在對接設備時會出現黑社會性質的主辦方,或者這個音樂節本身就是黑社會圈錢?”

儘管事後,音樂節主理人 小白哥 也在自己的 weibo 上公開道歉、連同 YOLO 友好單位 C-BLOCK 的 大傻 也一同向相關人員致上萬分歉意,但風波越演越烈、已讓許多網友紛紛指責 YOLO 音樂節的蠻恨霸道,嗆道 ”你放你妈邪屁呢?这就完了?“ 的話語,為 JONY  J 的舞台技師抱不平。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