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敢把富江穿在身上嗎?XRAGE 攜手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打造限定聯名服飾,就是「這天」開賣!

對於喜愛恐怖漫畫作品的人,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肯定不陌生,其筆下充滿個性的詛咒少年「雙一」、美的讓人愛不釋手的「富江」,這一次將攜手日本、台灣設計師共同創作的服裝品牌XRAGE,以暗黑風格血洗東京街頭時尚!

如此衝突的元素結合會是什麼樣子?以精緻刺繡工藝打響名號的品牌「XRAGE」,將其特色與伊藤潤二的恐怖角色徹底的於服飾上呈現,鮮紅色的刺繡文字結合恐怖漫畫,推出單寧水洗半纏和服軍用長外套 M51,如此衝突的景象卻又精緻的令人不知所措,日系暗黑時尚衝擊這個秋冬。

飽滿的日本膠印刷品質、結合精緻的電繡滿滿的細節與誠意,並且隨衣服附贈全球限量聯名木札,設計團隊更大動作的至充滿江戶復古風情的東京「柴又」拍攝系列照片,大陣仗且緊密的製作細節,只為了呈現出最高的最高規格的跨界聯名之作!

最後,本次的 XRAGE × 伊藤潤二 全系列服飾,將於 10 月 10 日限量發售,其中實體店鋪在當天 11:30 開門即販售,而網路商店則是 18:00 正式發售同時這次的聯名系列也延續 XRAGE 一如往常售完即不追加的傳統。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17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XRAGE × 伊藤潤二 聯名 TEE 富江 & 雙一 各一款(尺寸可選 )

活動辦法:Shihcing Chen / Gupi Chou

※ 在 COOL粉絲團 指定貼文 下方 @Tag友人 並留言「@XXX 快點跟我一起來抽 XRAGE × 伊藤潤二 聯名 TEE!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XRAGE」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18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about XRAGE

XRAGE 台北門市

營業時間:11:3022:30

店鋪地址: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3F

品牌官方網站:www.xrage-nakama.com

官方蝦皮商店:https://shopee.tw/xrag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RAGECREW/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xrage_jp/

source / XR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