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十連假來找「狗哥」玩玩具!熱狗 MC HotDog x SpiceSeed 筋肉人限定聯名公仔第二彈又來啦!

只要你有看過FLEXING LIKE │ MC HOTDOG 為了這些收藏竟花了300萬台幣!大公開「華語饒舌OG」的驚人愛好!節目,絕對會對這位「華語饒舌OG」MC HotDog 私下的玩具收藏嗜好覺得厲害。繼早先狗哥與日本玩具大廠 SpiceSeed 合作打造出 MC HotDog 限定配色搪膠公仔後,迎接本週即將到來的「台北玩具創作大展」,雙方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台北限定的 SpiceSeed 筋肉人限量聯名商品啦!狗哥表示:「這次的配色我用了我喜歡的紫色,搭配了濃厚嘻哈感的 bling bling 閃粉材質」,如此大膽夢幻的稀有配色 SpiceSeed 筋肉人,只有 10/10~10/13 台北玩具展才買的到,而且 10/10 下午三點,狗哥還會到場簽名,喜歡狗哥和筋肉人的嘻哈迷、玩具迷不衝不行啦!

 



Source / @mchotdogmusic@spiceseed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