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Blazer’Gray 經典款式 結合與再造

當經典碰上經典,復古遇上科技,到底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在這麼多的Nike鞋款當中,符合這兩個條件的莫過於Air Force與Blazer,就讓年過40的老大哥,帶領才剛過30歲生日的小老弟,搶下球鞋界的一片天吧。

本回以Air Force 1為基礎,運用了Blazer的設計靈感,最後完成了這雙令人眼睛一亮的混種鞋款。鞋面材質和以往的Blazer如出一撤,全部以麂皮打造,鞋舌上的咬標也完整保留,搭配上Air Force 1的鞋面設計與鞋底,一雙完成度高,兼具復古與經典,又不失舒適的Air Force 1‘Blazer’就此誕生。除了這次介紹的低調灰,預計還會推出紅色與紫色的版本。目前此款尚未確定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台灣Nike Sportswear。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