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是 350 V3 !全新鞋款 YEEZY BOOST 380 「Alien」發售日確定!

近期 YEEZY BOOST 350 V3 傳得沸沸揚揚,不過稍早前知名 YEEZY 爆料 IG 帳戶 @yeezymafia 釋出更多的消息,並將其鞋名正式更正為 YEEZY BOOST 380 ,意味著這是一雙全新的鞋款;其中首個配色「Alien」也迎來更多的資訊,鞋面同樣使用了 Primeknit 科技,編織出斑駁感,配上局部的半透明的孔洞設計,中底則是搭載 BOOST 緩震科技,整體確實有著外星科技的前衛感。據悉, YEEZY BOOST 380 「Alien」將於 11 月 16 日開賣,售價為 $23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80 ALIEN NOVEMBER 16 FULL DETAILS ON YEEZYMAFIA.COM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yeezy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