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覺得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比「倒勾」難搭?就讓羅志祥、林俊傑及潘瑋柏搶先教你怎麼搭!

眾所期待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終於迎來全球正式販售,軍綠的配色加上鞋側旁的小包,整體軍事風格滿點,加上夜光的大底,完全就是今年 Top 5 鞋王的風範;不過不少人認為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的搭配性比先前的「倒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來的低,因此本次特別企劃就是要破除此迷思,讓已搶先上腳的三位名人教你如何搭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


羅志祥 Show Lo

▲羅主任穿著了自家 Gotnofears 的黑色破褲與寬鬆的短袖上衣搭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形成上寬下窄的搭配法,同時讓球鞋完整露出,而頭上戴著老帽及太陽眼鏡增加穿搭層次,讓腳和頭皆成為穿搭的亮點。

▲羅主任的另一套的搭法也略同,一件寬版的長 Tee 配上同樣一件窄版破褲,形成上寬下窄的搭配手法。

 



 


林俊傑 JJ Lin

▲ JJ 林俊傑的搭配更為豐富,同時還著重了配色的部分。白色 Tee 加破壞窄版丹寧褲,外面套了一件軍綠的棒球外套與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的綠色做呼應,完美演繹出球鞋本身的調性與搭配的層次,當然頭上的卡車司機帽以及墨鏡也為整體加了不少分。


潘瑋柏 Will Pan

▲潘帥明顯一身刻意與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本身做呼應,以軍綠色的 MA-1 飛行外套以及黑色窄破褲搭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上的軍綠色及黑色,同時再次強調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本身的軍事感,腰間還繫上方巾增加搭配的豐富度,只能說是巧思非常多的一套穿搭啊!


看了三組名人演繹完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之後,你還敢說「不好搭」嗎?是不是趕緊也想入手一雙了呢?想看更多名人穿搭就請持續鎖定 COOL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