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運動內衣還在穿基本 U 型款?那麼這幾款性感時尚的運動內衣妳該參考!

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注意自身體態,也越來越多人實行規律運動的計畫。女孩們在運動時穿著運動內衣,以往大多都只有 U 型設計可以選擇,但隨著現今時尚無所不在的趨勢,運動品牌在推出產品方面不再只是注重機能,對設計部分更加著墨,讓大家在運動的同時也能保持時尚的態度。而今番根據運動也要時尚的態度,以下這些運動內衣,相信穿上後,各位妹子們在認真運動之際,也能美美的吸引眾人目光!

yuyu_active

創立不到半年的 yuyu_active 近期在社群平台上的出鏡率高到嚇人,各名人、辣潮模幾乎人手一套,不僅外型多變,配色也是超火莫蘭迪色,一整套出門回頭率百分百。



將運動內衣的肩帶以及腰圍部分改為品牌串標不僅讓品牌辨識度提升,也能增添特色!看看李優這身運動 look,真的太仙啦~~~

 



 

image via/uriko1219

image via/yoannasun

 



 

而孫尤安身上這套在 U 型上衣點綴 V 字細肩讓整體性感加分,軍綠的配色更襯出白皙的膚色!

image via/gracebeyondstars

 



 

這套也是許多妹子在 yuyu_active 的必買清單之一,斜肩的特別設計剪裁讓你在運動時更受矚目啊!此外,yuyu_active 推出的單車褲夠修飾身形比例,穿不住長運動褲的妹子們也可以選擇單車褲,超級時髦,整個健身房都是妳的伸展台!

NIKE

身為運動品牌龍頭之一的 NIKE 當然不能小看他們的運動內衣,在這個求新求變的世代,NIKE 更是為了運動潮人們發想出許多運動內衣的新樣貌,即便外穿也超時尚!

以搶眼的藍綠色拼接黃色肩帶使整體活潑感十足,而胸前的拉鍊設計不僅方便穿脫也讓後背的肩帶設計有更多空間做變化。

基本的黑色削肩款式,在胸前、後背做出簍空設計,透氣又性感!

小編覺得這一件超級可愛!粉嫩的色系搭配胸前小扭結的設計,讓運動內衣注入可愛的元素!不過這一款不適合高強度的運動,想購入的妹子可能得評估一下!

image via/nike.com

S’dare

由辣模拐拐所主理的品牌 S’dare 每一件單品都超性感!運動內衣多以網布,或是交叉設計帶出若隱若現讓人難忘的魅力,妹子們展現歐美的身材,一定要配上這樣的歐美火辣款吧?

image via/check2check

即便是簡約的削肩剪裁,一配上網紗布料辣度直接破表!這種若隱若現的設計小編我真的受不了啊~

image via/check2check

近期在將品牌作為串標融入設計中漸漸變成常態,S’dare 這款除了在下胸圍縫上串標外,於運動內衣中間更挖了一小部分中空打造小露性感的心機設計。

image via/inesinesw

交叉的設計能讓運動內衣更加時髦,又能明顯標記出重點在哪(?)不是啦~是還有更加集中的效果!

image via/jellyc820

編輯結語:

運動內衣目前種類的確是百百種,但還是建議女孩們依照自己的身形,或是運動強度來挑選適合的運動服飾,讓自己能夠在最舒適的情況下美美地運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