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秋冬少不了牛仔元素了!這雙 LEVI’S x Nike Air Max 90 絕對讓你凍未條!

今年的 Levi’s 真的是銳不可擋!除了多方與品牌聯名以外,更是將自家的牛仔元素推廣的非常透徹,看來今年秋冬的穿搭趨勢勢必少不了牛仔這個元素了。而就在今年年中時,Levi’s 才和 Nike 合作推出了 Nike By You 客制鞋款,且釋出三種鞋款供鞋迷們能在 Nike 官方上利用 Levi’s 獨有的材質打造自己的聯名鞋款。而今次 Levi’s 再次與 Nike 推出系列聯名商品,此系列主打鞋款則是使用 Nike Air Max 作為藍本,大大的使用牛仔布及燈心絨質料,讓整雙鞋幾乎可以說是用多條牛仔褲打造出來的也不為過!且在原先 Air Max 塑膠片位置上使用黃色燈芯絨和牛仔藍做出撞色效果,內裡的部分則是使用舒服的絨毛材質,讓整雙鞋更為冬天而生。

且此系列商品還有件牛仔夾克,使用的也是相同的燈芯絨材質及撞色拼接,非常的有穿搭性!此系列商品預計於本月限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