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站與APP新功能教學PART2-下一頁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各位親愛的潮流COOL讀者們~之前的網站教學文看了沒?這次再和大家介紹網站和APP共有的新功能─下一頁 (Next Page)。趕快來看看小編詳細的介紹吧。

 

其實大家在瀏覽潮流COOL文章的時候可以發現,有些文章的圖文比例較多,像是編輯精心撰寫的至酷特輯,如:深度訪談STAFF一周間或是店家導覽等,都會拉長整個觀看頁面的長度。雖然文章內容確實都非常精彩也令人動容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把滑鼠的滾輪滾壞,因此特別設置了 “下一頁” 的功能。

 

為的就是希望大家在閱讀上能減少更多的不便、減少滾輪的使用、減少手指與滑鼠間的正反向作用力、減少大家花錢買新滑鼠的機會、減少地球邁向世界末日那一天的機率…等等,總之小編就是為了讓大家能更輕鬆、更自在的瀏覽潮流資訊就對了,相信小編說的話就沒錯!

 

 

網站

網站的下一頁按鈕,會出現在文末的地方,有個 “繼續閱讀” 的提醒字眼和數字12、…。

因此大家之後遇到相關文章,可別以為只有一頁的資訊喔,非常歡迎大家用力地按下第2、第3頁的按鈕,而且有的時候可是會藏著贈獎活動在第2頁,錯過了豈不可惜?

 

COOL  APP

APP的下一頁按鈕,則是有 “Article Pages” 的字眼,以及page 1page 2 等按鈕。

相較於網站可能沒那麼明顯,所以大家可能要練一下眼力。不過一樣好康資訊不會少,都有可能藏在第2頁後喔!

 

為了測試大家有在認真上課…

小編就設了一個 “下一頁” 的按鈕,後面藏一個贈獎活動給大家玩玩,來 Try Try 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