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 Rappers 的聯手巨獻!屁孩Ryan 夥同 水水Mizu9 呈現新曲,不到一天便搶攻 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

屁孩Ryan 以觀看數破 500 萬的神曲〈陷阱妹〉入圍 2019 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沒時間慶祝,他除了參加《聲林之王》競賽之外,也在積極籌備,以發行單曲的方式累積自己的音樂專輯。10/11 號晚上 10 點所上架的〈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上架不到 12 小時,竟已突破 10 萬觀看次數。屁孩Ryan 這次與 21 歲號稱「網路迷因系」女饒舌歌手「水水Mizu9」合作,她以一首描述拜金女的〈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原曲,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改編版本的〈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是用新的角度詮釋這首歌,想讓大家一起思考:人性其實不是那種非善即惡的東西,說不定每個渣男、拜金女的背後都隱藏著有點難過的回憶,導致他們把自己武裝起來。水水 說:「很高興可以跟 RGRY 和屁孩一起合作這首歌,其實從〈買榜〉開始,就一直很喜歡 rgry,所以聽到我的製作人是他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屁孩Ryan 也說:「一開始聽到這首歌被歌名吸引,是一首很有梗的好歌!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的 remix 版本。但相信我們的版本是最不一樣的,因為 MV 有漂亮的女主角!哈哈哈!」

 



 

暗喻愛情原本的美好與單純,MV 選在兒童新樂園拍攝,童心未泯的三位主角笑稱,可以一直玩遊樂設施真的很棒。導演 Wula 特別設計一套簡單易於上手的副歌舞蹈動作,打算將 #guccipradachallenge 在抖音上頭形成一波挑戰風潮。水水 雖是新人,但在 MV 裡的表現不俗,她稱讚:「屁孩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提了很多很有趣的建議,就是大家看到的 MV 片段!」神曲〈陷阱妹〉入圍 2019 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給 屁孩Ryan 不小的鼓勵及感動,除了公開感謝評審外,在音樂方面同樣毫無懈怠,他坦言「這陣子參加《聲林之王》,壓力很大,但進步也非常多,不僅為了比賽惡補唱歌課,自己的新單曲發行也不能耽誤。」而 水水Mizu98 也將在近期整理自己的作品,期待盡快於數位上架、與喜愛她的樂迷朋友分享。

繼上回的〈陷阱妹〉風潮後,這首改編版本的〈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可說 屁孩Ryan 再次攜手 水水 締造流行熱潮,不但上線短短一天便突破了 20 萬點擊觀看、甚至還一舉進入 youtube 的「發燒影片」排行,著實能想見樂迷對此曲的喜愛!且這次與 水水 再次共譜〈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屁孩Ryan 也特意加入旋律唱調,以不同過往的姿態演繹曲目,想讓更多的聽眾見到他不同的一面。

source / 屁孩Ryan

屁孩 Ryan 來當嘻哈素人評審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