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去就能變第十大泰坦!?知名珠寶設計師打造《 進擊的巨人 》超大型巨人戒指!網友:「 這細節跪了!」

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的知名漫畫《 進擊的巨人 》描述主角艾連葉卡與住在牆內的人類一同對抗吃人巨人的冒險故事,於 2009 年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以來因前所未見的故事和寫實畫風而受到全世界粉絲的喜愛,動畫第一季自 2013 年開播以來也將於明年秋季迎來最終話的播送。而漫畫內容中除了人氣相當高的主角群如艾連、米卡莎、阿爾敏、利威爾兵長以外,縱橫整個故事的「 九大巨人 」也是粉絲喜愛的角色之一。今回知名動畫珠寶設計師 Shoya Taniguchi 就以漫畫中登場的第一隻泰坦「 超大型巨人 」設計了首款銀戒指。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inverse.com

 



此枚「 超大型巨人 」之戒在材質方面以 0.925 純銀製成並經手工風化程序處理,整款戒指在超大型巨人的骨骼、肌肉紋理、牙齒等處都還原的非常到位。而戒指內部也絲毫不馬虎的將操縱者的身形輪廓完整呈現了出來( 不知道是貝魯托特還是阿爾敏呢?)

此枚戒指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 1 日上市,全球僅限量 20 只,售價為日幣 ¥250,000 元(約美金 $2,305 元 )並提供 13 和 21 的戒圍尺寸。喜歡的讀者們可以先到 Shoya Taniguchi 的官網預購囉!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