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欠買!《鬼滅之刃》推出動畫版全新 LINE 貼圖,想要每天與好友互傳「禰豆子」再也不是夢!

image/wall.alphacoders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動漫非「鬼滅之刃」莫屬,許多業者也紛紛看好商機推出各式周邊打算好好炸一下粉絲們的荷包。不管是秋冬必備「禰豆子」背包角色專屬香水還是超萌公仔全都受到瘋搶,而近日又有一大福音,那就是《鬼滅之刃》終於推出了全新動畫版 LINE 貼圖!

 



由 Ufotable 製作的電視動畫 《鬼滅之刃》被製作成全新官方 LINE 貼圖,當中一次包含了 40 張種類不同的貼圖,萬用程度絕對超乎想像!除了人氣最高的炭治郎和可愛妹妹禰豆子之外,「蟲柱」胡蝶忍也以超腹黑的對話登場,像是第一次遇見我妻善逸的問候招呼:「摸西摸西!」或是毒舌水柱富岡義勇的經典台詞:「就是這樣你才會被大家討厭喔!」,每一個貼圖都充滿鬼滅魂,身為腦粉怎麼能不收。

image/twitter@shin1_pieces

 



 

image/twitter @kimetsu_off

《鬼滅之刃》貼圖目前只推出日文版本,喜歡的朋友可以透過官方連結前往 LINE 貼圖購買。有了這款貼圖後,保證生活充滿了濃烈的「鬼滅味」!喜歡這部動漫的朋友亦可參考:《鬼滅之刃》有多紅?最新單行本一發售就斷貨,全日本書店通通下令「每個人只能買一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