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八九不離十?!AirPods 3 又有新爆料,而且這次的洩密者竟然是 iOS 作業系統!

上星期接連兩波的傳聞指出,蘋果第三代 AirPods (AirPods 3 或 AirPods Pro)最快或將於本月底與 16 吋 MacBook Pro、新款 iPad Pro 同時發表,現在除了如早先設計師根據現有情報製作的渲染圖與新色預測外,近日 App 程式開發人員 Guilherme Rambo 則在 iOS 13.2 beta 版發現一段新動畫,成為 AirPods 3 具備降噪功能的有力證據。

Guilherme Rambo 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 5 秒鐘的 iOS 13「控制中心」影片,和現行介面最大的差異就在於長按音量控制選項後會發現,調整音量大小的按鍵下方多了一個開關,這就是之前外媒報導可開關的降噪功能嗎?!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推測,有著新功能與新外型 AirPods 3 預估售價為 $199 美元,另外除了加入主動降噪解決之前無法隔音的缺點外, AirPods 3 還會加入防水、防汗功能與新配色,讓使用者運動時也能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image via Phone Industry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