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多少 LOGO 就自己貼!Converse JP 推出 WEARABLESTICKER 半訂製鞋款

說到必備鞋款之一,Converse 絕對是大家鞋櫃裡的前十名。然而在滿是匡威穿搭的大街上,要怎麼讓自己腳上的帆布鞋更獨一無二呢?倘若 Converse 和 Nike 一樣設計出官方 id 鞋款可自行配色的話肯定會造成一股風潮;只可惜目前似乎沒有這樣的一個操作消息。但沒關係,今次 Converse JP 為大家設計了一款能完全自己部署鞋身 Logo 配置的 All Star WEARABLESTICKER。此雙鞋款非常特別的在鞋盒裡附上各式 Converse Logo 貼紙,讓鞋迷們可在購買的鞋款上為自己貼出喜歡的配置,且官方備註此款貼紙是洗滌後不會脫落的,所以鞋迷們可以不必擔心。此系列鞋款有黑白兩色可供大家選擇,目前已在 Converse.jp 線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Convers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