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B 真將回歸!近賞 WTAPS 主理人西山徹 x Nike SB 聯名鞋款!

今年 Nike SB 動作不斷,和許多品牌的聯名消息真的不少,看來 Nike 有意在今年讓昔日風光的 SB 系列再次搬上檯面!而今次又有相關爆料戶在平台上流出 SB 系列聯名商品,此雙鞋款是由知名日本工裝品牌 WTAPS 主理人西山徹和 Nike 打造的聯名鞋款。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大致鞋身還是由 SB 高筒鞋款鑄造而成,有意思的是,鞋舌竟是採用 AJ6 的鞋款作為移植,而大大的經典 Nike SB Logo 就這樣刺繡在鞋舌處。不僅如此還保留了 AJ6 原有的鞋扣,鞋扣上 Swoosh Logo 載的 FPAR 是主理人西山徹的另一個 OG 品牌 Forty Percents Against Right 的簡寫,就連鞋後跟及後跟拉環上都有這樣的標誌 Logo。整體鞋款採黑灰半透明配置,不僅細節非常多也帶有一股神秘的色彩,此鞋款預計於 10 月 25 日限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