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Force 1 High ‘Game Royal’怒吼天尊 一脈傳承


已過而立之年的Air Force,才推出全新概念的Lunar Force系列,就在市場上的人氣居高不下。而Nike腦筋也動得挺快,才過沒多久,就在NBA場上看到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著用最新款的Lunar Force 1 High,傳承的意味濃厚,也代表著下一個三十年的開始。

原本就是以籃球鞋聞名的Air Force,在籃球場上屹立不搖了幾十個年頭,就算到了技術進步,球鞋科技發達的90年代,仍然擁有一大群死忠的粉絲,而目前效力於紐約尼克隊的Rasheed Wallace可說是最佳的代言人。一直都穿著Air Force 1在球場上廝殺的怒吼天尊,本回總算是換上新鞋!Lunar Force 1 High可以說是完整的獲得傳承,配色部分也預計會有非常多的選擇,不論你是支持哪一隊,都能買到自己的最愛。目前此款尚未確定發表日期,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注意我們的追蹤報導。

 

 

 


怒吼天尊表示:波~東~賴~!!!!   安東尼:快把球給哥啊!

同場加映:NBA場上很難再看到這種真性情的選手了

資料來源:Sne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