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彩武力!COOL 流行酷報2月號獨家附錄:軍事迷彩潮流兩用包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藏了許久的2月號獨家附錄終於要為各位揭開了,就像結婚揭開新娘婚紗一樣的令人期待!

這一款COOL X SQUAD 聯合推出的軍事迷彩兩用包,可是非常耐用和堅韌的,背著上戰場也沒問題了!快來看小編介紹吧!

 

除了介紹這軍事迷彩兩用包,當然還是先來回味一下這次 7-11 獨家附錄的品牌貼紙

看完這次的貼紙,相信許多人都無法克制自己想去拿錢包的手了

那再來看這也是7-11獨家附錄的迷彩兩用包,包你瘋狂啊!

 

 

這次所附錄的軍事迷彩兩用包,找上了現在街頭頗受大家喜歡的SQUAD合作,先來看看這次的包裝袋,不改COOL一貫的黑色調,就是要你感受 “酷” 的感覺!

 

 

兩用包以尼龍材質縫製而成,配色則搭以不退流行的軍事迷彩,而且作工精良,還有十足的耐用度。

 

 

容量也相當的可觀,對於一個出門不要帶太多東西的型人而言,裝入手機、錢包和小雜物尚綽綽有餘。

 

 

側邊還有SQUAD小標,優良血統證明。

 

 

既然都有了包款介紹,當然少不了model展示

這次可為你精心挑選了一位非常大….大器的COOL GIRL來為大家拍攝,想看嗎?

 

小編只能先提醒各位朋友,18歲以下當然就不用說了,凡有心臟病高血壓手會抖四肢冰冷坐太久腳會麻的 (?!) ,都快翻到下一頁啊!當然也請備妥衛生紙!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