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屬於你的秋冬鞋款!Nike 在 Nike By You 增添 PENDLETON 羊毛材質,愛球鞋又怕冷的你還不趕快訂起來!

運動品牌裡能為自己創造獨一無二鞋款的,無非為 Nike 的 Nike By You id 客製鞋系統,此系統保有 Nike 鞋款原有鞋型,讓鞋迷們可以在鞋身各部份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配置,打造屬於自己的鞋履。然而消費者的胃口是隨時間日益變大的,所以 Nike 在 id 鞋客制這一塊也是漸漸地增添更多選擇給予鞋迷們。就在幾個月前與 Levi’s 聯合讓消費者可以在 Nike By You 上選擇 Levi’s 獨有的牛仔材質後,今次再次為指定鞋款帶來 Pendleton 的羊毛科技材質,為這個季節再添獨有材質供鞋迷們做設計。且此次參與鞋款有 Air Max、Air Force、Air Max 270 React 和 React Element 55 共四種鞋款,而且在材質選擇上也有多種顏色及紋路可供消費者選擇,Nike 在 id 客製設計這一塊上可以說是非常的用心!

此系列客制目前已於 Nike 官方開放,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