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太欠買!MCM X A BATHING APE® 攜手推出超狂聯名系列,網友:這個不收真的遺憾一輩子!

近年高端精品大牌與街頭品牌不斷的合作,即使你從沒搞懂時尚、沒在追隨潮流,或多或少都感受的到這股「新勢力」吧?而近日又有時尚品牌看好這股趨勢,推出「超狂」聯名,那就是德國精品 MCM !今年秋季 MCM 偕同日本街頭潮牌 A BATHING APE® (BAPE®)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結合了兩者的設計精神,將奢華、街頭、音樂與流行文化融合,創造出新一代街頭潮服的指標。

 



日前官方也率先釋出了聯名預告,除了大膽把玩圖案設計,還將 BAPE® 標誌性的鯊魚和迷彩元素融合 MCM 經典 Visetos 圖案,簡直太吸睛!此外,舉凡運動外套與同款長褲皆以滿佈迷彩印花搭配 MCM Visetos 圖案,又或是配上單純的 LOGO 細節,展現出無畏且誇飾風格的 80 年代設計感。除了服飾,在配飾方面也推出多款中性款的皮件可供選擇。此限量系列將在 10 月26日起於全球限定專賣店與官方網站販售,喜歡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M x BAPE® release on Saturday, October 26th. Stay tuned for more details. #MCMxBAPE @mcmworldwide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MC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