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要吃開腸破肚的餐,還是要爬滿蟲的蛋糕?Chili’s 推出萬聖節限量套餐,測試你的膽量跟食量!

萬聖節將至,不少店家陸續推出節慶相關周邊活動,而美式休閒餐廳 Chili’s,今年也首次為了歡慶萬聖節推出「全能補給萬聖套餐」,限定萬聖節搞怪料理,從腸子、眼球、骷顱頭到蟲子,讓各位吃什麼補什麼。Chili’s 更同步推出以水果為主軸的創意飲品與墓園造型甜點,假鬼假怪不僅考驗你的膽量又好拍!

最受歡迎的經典品像如豬肋排、美式漢堡以及甜點,全都結合萬聖節元素點綴成開腸破肚骷髏豬肋排、魔法眼球漢堡、願你安息天堂派、吸血鬼西瓜石榴瑪格麗特、鬧鬼的椰子莓果摩西多等等,給各位最有氛圍的萬聖聚餐體驗。且每道餐點皆經過精心設計,不但維持了原有經典款的美味配方,加入了萬聖節驚悚元素,絕對是本月聚餐首選!Chili’s 萬聖節限量套餐將於 10 月 16 日提供至 10 月 31 日,想要有滿滿萬聖氣氛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source: Chil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