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SE 2「定價」「顏色」曝光?!分析師:2020 年第一季將現換機潮

上週,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發出的最新報告指出, 2020 年第一季 Apple 或將推出傳聞許久的第二代 iPhone SE,外觀設計不但與 iPhone 8 相近,4.7 吋、實體 Home 鍵、Touch ID 指紋辨識等等「懷舊」設計,但卻換上了最新的 A13 Bionci 仿生晶片,藉此搶攻全球約  1.7 至 2 億左右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 使用者的換機需求。

現在這位「蘋果最強分析師」又釋出了更多關於 iPhone SE 2 的相關細節,包括 iPhone SE 2 將具備 64GB 和 128GB 兩種存儲容量配置,並提供銀色、太空灰和紅色 3 種顏色選擇。同時他還預測 iPhone SE 2 的起售價為 $399 美元(約合台幣 NT$12,200 元)。這樣的 iPhone 配置與價格你感興趣嗎?更多相關情報 COOL 將持續關注、更新。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