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宇宙」開創在即!VENOM 導演證實 SONY 將讓蜘蛛人與猛毒在未來同台登場!網友:「這個組合必須期待!」

早在先前漫威與索尼因合約談論破裂,相信各位粉絲還歷歷在目吧!雖然爆發了「 蜘蛛人無家可歸 」事件,但所幸整起事件終於在 漫威和索尼的和局 下正式落幕,小蜘蛛也能繼續出現在最新一集的《蜘蛛人 3》了!而索尼影業方面,於去年推出的蜘蛛人延伸角色電影《 猛毒 VENOM 》在搬上大螢幕後,全球票房也取得了 8.56 億美元的好成績,因此宣布將在未來推出續集與推出衍生電影《蛛網夫人》。儘管電影版猛毒原生自 MARVEL 漫畫中的設定,但索尼看似將不與 MCU 有所關聯,並以 Venom 的全新故事為起頭打造自家嶄新的「 蜘蛛宇宙」。至於彼得帕克是否有機會與艾迪布洛克同台,《猛毒》的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也在近期的訪談中給予了答案!

image via sign.com

在近期宣傳全新電影《屍樂園 – 髒比雙拼》時,導演魯賓·弗來舍和在片尾飾演「屠殺 Carnage」的演員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被問到不少問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蜘蛛人是否會和猛毒正面交鋒?雖然魯賓將執導猛毒續集之職交棒給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曾飾演《魔戒》「咕嚕」和《黑豹》「尤里西斯·克勞」),但他表示讓蜘蛛人和猛毒合體並創造獨立於 MCU 的故事觀,正是索尼未來希望發展的項目。

 



▲《 猛毒 》導演魯賓·弗來舍。image via Yahoo News

▲資深演員和動態捕捉大師安迪·瑟克斯將出任《猛毒 2》導演。image via The Austin Chronicle

魯賓更在與《Fandom》的訪談中談到,他也非常希望扭轉影迷對《猛毒》的負面印象和評論,希望粉絲能明白這是部極具娛樂性的反派英雄電影,也不知道粉絲們對於 SONY 版本的 Venom 是純粹的反饋,還是基於對 MCU 電影的崇拜而給出許多負面評論。當然他也談到對於蜘蛛人和猛毒同台的期待,他表示:

「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情。雖然猛毒原生自蜘蛛人系列漫畫,但由於漫威和索尼的情況,我們無法按照原作方式重現,因此我們改變了猛毒在漫畫中的原始設定,而看到這兩個角色能夠面對面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image via movie web.com

如果猛毒與蜘蛛人真能一同出現在大螢幕上,這將是繼陶比麥奎爾版本的首代《蜘蛛人》後,兩個角色二度同台。各位粉絲們覺得會如合呈現呢?後續的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