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接地氣的聯名設計!阿民 x 達酷鴨 限定聯名Tee 登場,安安邊緣子「一日店長」倒數!

來自日本的 達酷鴨 Duck Dude 是街頭服飾 B One Soul 的副線品牌,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將鴨子徹底的擬人化,並注入了各種穿搭風格,可說是當前日本最火熱的鴨子之一!

image via b-one-soul

其中,知名 YouTuber 安安邊緣子阿民,先前也透過下北澤一日遊的影片,除了直擊街頭店鋪 シモキタGARAGE by NAVAL 外,更順勢訪問到了 達酷鴨 Duck Dude 設計師,來讓台灣的朋友更加了解這個趣味十足的街頭潮牌!

video via 安安邊緣子

 



 

最接地氣的話題聯名?手拿珍奶的達酷鴨登場!

在達酷鴨 Duck Dude 的台灣代理 BRAND T. 耗時半年的努力之下,成功攜手安安邊緣子的阿民(安編)打造了兩款達酷鴨 Duck Dude 限定聯名 Tee,當中也把阿民的個人穿搭風格,完美地透過達酷鴨呈現,從愛穿的紅色外套、招牌髮捲甚至厚底老爹鞋也都忠實還原,而這回手上所拿的珍珠奶茶,更象徵著本次的聯名台日友好呢!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本次的聯名誕生,BRAND T. 也特別邀請了藝青會的塗鴉設計師傅星翰(VASTAR),將本次的聯名圖案,就是那尊阿民版本的達酷鴨,以塗鴉的方式呈現於西門町電影公園旁的 BRAND T. 店鋪外頭,就是要你特別過去打卡留念啦!

對於本次的塗鴉合作,傅星翰一開始也表示不太懂那個髮捲的用意,但看了阿民拍的 YouTube 影片後也瞬間恍然大悟,而整體也用繽紛的配色,來呼應阿民那活潑的個性,最後喜歡星翰作品的朋友,不妨可以將他的個人 Instagram 關注起來!

 



 

安安邊緣子一日店長 x 達酷鴨 限定聯名正式發售!

活動時間:2019 年 10 月 19  () 13:00 ~ 18:00

活動地點:BRAND T.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28)

本次的 安安邊緣子 x 達酷鴨 聯名Tee,將由 BRAND T. 在 10 月 19 日於台北西門店獨家發售,凡是購買兩件聯名Tee,即贈限定不鏽鋼吸管組,同時安編和殘編也將當天擔任一日店長唷,各位粉絲朋友還不快把時間記好前來支持一波!

關於本次聯名的花絮請至:請點我

安安邊緣子 官方臉書:請點我

阿民 Instagram請點我

而當天沒能當場的朋友,也可至以下 Brand T.INC 店點購入達酷鴨 Duck Dude 唷!

★板橋大遠百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鋪電話】02-2958-3699

【店鋪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 28 8F

★西門店

【營業時間】13:00~22:00

【店鋪電話】02-2331-1471

【店鋪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28

★誠品武昌店

【營業時間】11:30~22:30

【店鋪電話】02-2311-1799

【店鋪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4F

 



 

BRAND T.簡介】

成立於 2010 年的 Brand T.,是深根台灣在地許久的潮流店舖,其標鎖定日美線流行服飾品牌,並以潮流選品為方向,將不同風格的街頭文化導入台灣街頭!

BRAND T. 官方臉書:請點我

BRAND T. Instagram請點我

【達酷鴨Duck Dude 簡介】

來自日本的 達酷鴨 DUCK DUDE,喜歡潮流、懂穿搭、勇於嘗試,足跡遍佈 3C 時尚、街頭文化,聯乘動作不斷,挑戰融合新潮元素,給我們滿滿的驚奇!

Duck Dude 官方網站:請點我

Duck Dude Instagram請點我

source / BRAND 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